合成圖.png

首先要謝謝 ‪‎AZ涉谷殿堂‬,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到 ‪糀姫‬ ‪多效亮白水潤敷膜‬ 的功效💓


常跑外務的我總是日曬雨淋 

只要一不小心沒有包裝好自己,臉蛋的黑色素是不斷的倍增💚

 

官方資訊

未命名 - 1.png

日本@Cosme 沖洗式面膜部第一名!

  •  

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_888.jpg

我是個崇尚白皙肌膚,超愛保濕產品的女孩💕

剛好這款產品包裝又是我喜歡的美美櫻花,大傾心

 

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_7788.jpg

現在有了多效亮白水潤敷膜,保濕亮白x多效合一 

深層滋潤直達肌膚深處,終於讓我一掃蠟黃,奪回少女透亮肌 

細分子的呵護,有效保養肌膚 

讓我素顏也可以好美,就像上了底妝一樣零瑕疵呢

 

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_6438.jpg

‪✔ 亮白‬ ‪‎✔ 保濕‬ ‪✔ 抗老‬ ‪✔ 清潔‬ ‪✔ 吸收快‬ ‪✔ 一瓶搞定‬ ‪✔ 大力推薦‬ 

 

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_6893.jpg

真心不變,照片會說話,超有感產品 

因為好用,所以特地寫文推薦呦 

 

糀姫多效亮白水潤敷膜_8898.jpg

‪✔ 包裝可愛‬ ‪✔ ‎淡淡櫻花香‬ ‪✔ ‎原來它是這麼棒的存在‬💞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洪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